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开展“一起学妇女权益保障法”活动

文章来源:妇委会  |  发布时间:2023-05-22  |  作者: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修订版自2023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为提高昆明植物所广大女性员工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营造法制和谐研究所,在2023年母亲节来临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妇委会、女工委联合开展“感恩母亲,她的权益值得守护‘一起学妇女权益保障法’”活动。

  活动通过线下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回答问题的同时学到自身权益保护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法规宣传册。共160人参加了此活动,起到很好的法律知识普及效果。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