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杜如男获得盘龙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

文章来源:条件保障与后勤处  |  发布时间:2023-05-18  |  作者:杜如男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盘龙区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盘委〔2023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条件保障与后勤处杜如男同志获得盘龙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202359日,盘龙区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对盘龙区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爱岗敬业、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典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保护优先不动摇,争创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勇于担当 ,攻坚克难,盘龙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党委和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要求,高质量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昆明植物所在新时期新阶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生态文明和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需求。研究所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条件保障与后勤处勇于担当、树立奋发有为的新风正气,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