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1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24-56日期间,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领导班子以集中精读、分时研读等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近日,昆明植物所对该工作进行总结回顾。

  424日昆明植物所举行的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式上,党委书记、副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宏伟对读书班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为今后读书班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读书班学习计划安排认真开展学习。五一期间,紧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技创新与生态文明三个专题,集中时间重点研读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等17篇文章,根据所学内容做了读书笔记,并在读书班学习会上进行读书学习的分享和交流。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以交流研讨、三会一课、参观学习等形式进行分时研读,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互促互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所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今后将切实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把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到工作之中。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昆明植物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读书班安排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相关新闻:昆明植物所举行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式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