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植物园党支部丽江党小组联合丽江市科技局党支部、云南天文台党支部开展“链式”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3-05-11  |  作者:黄华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局面,5月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党支部丽江党小组联合丽江市科技局党支部、云南天文台科研第二支部开展以“弘扬老科学家精神、忠于祖国勇于拼搏”为主题的“链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黄润乾院士夫人栗志研究员给所有党员同志讲党课。栗志以黄润乾院士的生平事迹为例讲述了当代著名科学家的故事,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同志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黄润乾院士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是新时代广大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大动力源和精神营养剂。 

 

活动合影 

  会后,栗志赠送了书籍给三个基层党组织。三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交流发言。 

 

赠送书籍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