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警示教育会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3-05-05  |  作者:梁萌萌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部署和要求,昆明植物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及植物园在职职工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警示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会议由植物园党支部书记冯石主持。
 
  冯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并对支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计划进行通报。随后,她在会上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五一”端午期间需要大家严格贯彻执行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八个“严禁”)等,希望与会人员通过案例,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在植物园今后工作任务中,大家把科技成果写在大地上,做好相关服务支撑工作。
 
  此外,借本次会议,组织委员高富也号召植物园党员和职工积极参与到即将开展的园区活植物凭证标本采集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