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植化室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05  |  作者:植化室党总支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同志将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化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会。植化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职工参会学习。党委委员、副所长、植化室党总支书记普诺·白玛丹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植化室第二支部书记耿长安主持。

  会上,普诺·白玛丹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典型案例,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守每个节点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植化室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于作为领学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主题交流报告,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和“六个必须坚持”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植化室第二党支部书记耿长安作延安精神学习分享。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思考、深入交流研讨,学以致用,指导科研实践,为天然产物和植物化学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