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在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系统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3-04-18  |  作者:文/宋敏舒,李洁,吴刚;图/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1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工会组织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承办。本届比赛有来自全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的60个单位、112支队伍、超过1400余人参与其中,赛事规模创下历届之最。 

  昆明植物所运动员比赛前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敢打敢拼、精诚团结、全力以赴。虽然有队员不慎受伤,但队伍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充分发挥拼搏精神。经过5天激战,男队、女队双双获得卫生科研系统男子组及女子组季军。其中,女队突破历史,创造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体育运动以其独特的、多姿多彩的方式锻炼职工的品质和意志,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能够让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心智,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于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