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心随影动,昆植与你”KIB影咖每月观影活动第一期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所团委  |  发布时间:2023-04-03  |  作者:研究生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交流、缓解科研压力,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所团委联合策划观影系列活动,活动定于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五晚7点。3月31日,KIB影咖每月观影活动第一期举办,“观百部影片,体会百味人生”,心灵观影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情绪,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做生活的勇者,学习的强者。

  第一期活动组织观看了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其取材于真实故事,故事的主角是美国黑人投资专家克里斯·加德纳,影片诠释了一位濒临破产以及妻子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 

  影片时长将近两个小时,在观影途中,有过欢笑也有过泪点。观影结束后还组织了相应活动,同学们收获满满。这部影片让同学们学到了主人公的乐观、坚强和永不言弃的精神,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每个平凡的人都在做着各自能够力范围内的努力,坚持善良,坚持奋斗,就能静待花开,幸福不请自来。 

 

观影活动现场 

 

抽奖环节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