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生态环境部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3-04-03  |  作者:戚小楠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29日,在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曹永恒督查专员陪同下,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二级巡视员刘宁带队调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领导参加调研。昆明植物所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接待了调研组。

  普诺·白玛丹增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昆明植物所概况。在普诺·白玛丹增和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的陪同下,调研组围绕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昆明主会场活动进行现场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COP15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核心体验区“扶荔宫”主体温室、草木百兼馆科普中心、兰花馆和食虫植物馆内收集保育的奇花异卉、珍稀濒危植物背后的故事。

 

  调研组还考察了杜鹃园和中乌全球葱园昆明中心,孙卫邦介绍了昆明植物园运行管理、植物资源收集保育展示、展览场馆等相关情况,分享了COP15生物多样性体验园建设概况。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