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科院条财局调研丽江站

文章来源: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生态站  |  发布时间:2023-03-2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24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总工程师袁伟,昆明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教林一行到云南丽江森林生物多样性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及丽江高山植物园调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雷青,条件保障与后勤处处长田志端陪同。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丽江站苗圃温室、滇西北野生植物基因库、气象观测场等设施,了解了野外台站科研工作进展。廖雷青简要介绍了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在基础设施、仪器设备、人才队伍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她代表研究所感谢中科院条财局和昆明分院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袁伟对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的意见建议。
 

考察滇西北野生植物种质资源库 

  下午,廖雷青与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她强调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是昆明植物所的重要部分,感谢大家的多年来辛勤工作和付出,鼓励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扎根边疆 献身科学”的精神,抢抓机遇谋发展,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再立新功。廖雷青还代表所工会对野外台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