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园开展熊蜂联盟志愿者交流会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3-03-16  |  作者:文/梁萌萌;图/金鹏程,梁丁曼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联合熊蜂联盟志愿者团队开展志愿者交流会。本次会议,昆明植物园表彰了2021、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并为志愿者们进行升星嘉奖,还就志愿者服务工作及未来发展,开展了广泛交流。

 

昆明植物园部分单元工作人员代表与志愿者座谈交流 

  本次会议是自新冠疫情以来,熊蜂联盟志愿者首次较为集中的活动,因此对两个年度的优秀志愿者、最佳盟友进行了表彰,更按照《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志愿者服务章程》对志愿者服务时长和质量进行考评,对达到相应志愿服务等级要求的志愿者,授予相应的星级。此外,随着团队更新交替,还对熊蜂联盟志愿者团队新一轮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志愿者评优升星表彰及颁发聘书 

  后续昆明植物园园区、科普与园区开放、 数字与信息化方向相关工作人员与熊蜂联盟志愿者团队进行座谈交流,部分志愿者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历程,感慨良多;大家对COP15提升改造后的昆明植物园赞赏有加,并对疫情开放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展开设想。昆明植物园也将与“热爱自然 崇尚科学”的熊蜂联盟志愿者们一道,共同把昆明植物园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 

 

交流会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