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西南林业大学研究生院来所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23-02-08  |  作者:沈依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2月7日,西南林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罗旭、副院长许纯梅、质量科科长邱旭、培养科科长王德新一行4人来所交流座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各部门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李晓贤对罗旭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双方有着悠久的交流历史,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合作的空间很大。罗旭院长简单介绍了西南林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联合培养研究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双方在其他方面的合作。研究生处副处长柳建军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及与高校联培工作开展情况等。 

  双方就联培研究生招生导师、招生环节、培养、奖助学金、授位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一致,为下一步研究生联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的发展战略,双方于2019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人才聘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