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2-11-2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24-25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开展第二次监督审核。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最高管理者所长孙航、管理者代表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组和推进小组成员,以及专题组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本次审核。

  审核组结合线上线下模式,经过两天的细致工作,对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现状、管理措施和记录文件等进行了综合审查,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审核组认为,昆明植物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良好,体系运行符合《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要求,本次监督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直接推荐保持认证。同时,审核组专家对研究所今后高质量知识产权布局策划、兼职过程中的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孙航所长对审核组莅临指导和监督审核表示感谢,并强调研究所将继续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和服务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培训交流,重视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为全面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的保护、运用和管理提供支撑和保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