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办“回顾建党峥嵘路 展望二十大新征程”主题观影及知识问答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22-10-3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028,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办“回顾建党峥嵘路 展望二十大新征程”主题观影及知识问答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回忆一大历史,响应二十大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1921》。该电影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刻。放映结束后,几位同学对影片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情至深处,有同学哽咽,几近落泪。 

 

 

  在主题知识问答中,一系列关于中共一大、党史以及革命史的问题激发了师生们的兴趣,观众踊跃回答,现场的氛围达到了最高潮。丰富有趣的党史知识问答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也让同学们对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研究生的身份,纷纷表示要努力完成好学业,肩负起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使命,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研究生处副处长柳建军,纪委副书记普迎冬,团委书记、昆明植物园副主任牛洋在发言中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指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 

 

  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纪委副书记普迎冬,所团委书记、植物园副主任牛洋,研究生处副处长柳建军出席。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