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盘龙消防救援大队、特勤消防大队调研种质库消防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条件保障与后勤处,种质库  |  发布时间:2022-09-01  |  作者:贺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8月30日,盘龙消防救援大队、特勤消防大队汪勇大队长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调研消防安全工作。昆明植物所条件保障处处长田志端代表研究所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汪勇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冷库扩容项目消防安全情况。种质保藏中心、种质库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现场向调研组介绍了有关情况。 

汪勇大队长与田志端处长交流消防安全工作

郭云刚高级实验师介绍冷库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种质保藏中心蔡杰主任介绍了种质资源库建设历程、科学目标、共享服务等情况,并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田志端处长介绍了研究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情况。汪勇介绍了调研背景并对种质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就研究所、种质资源库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志端处长总结发言指出,虚心接受调研组对种质资源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下一步将于与盘龙消防救援大队、特勤消防大队一起制定种质资源库核心部位的消防预案、定期开展预案演练工作,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筑牢“防火墙”。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