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2022年第六届盘龙区盛夏老年健身走活动在昆明植物园举行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2-08-15  |  作者:梁丁曼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2022年昆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盘龙区盛夏老年健身走老年文明志愿者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顺利举行。活动积极响应第14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以“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盘龙区辖区内的老年朋友参与健身走活动。 

 

 

  本次活动在绿意盎然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举行,由昆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盘龙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盘龙区老龄工作委员会、盘龙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共同举办,盘龙区人民政府茨坝街道办事处承办。昆明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昆敏,名誉主席戴文忠(原市委副书记),顾问杨丽(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玉珍、傅汝林(原市政协副主席),盘龙区委副书记陈海星,盘龙区政协副主席夏震,盘龙区老体协主席阮新竹,盘龙区教体局副局长陶雷以及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副主任郗望,茨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锋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昆明植物园生物多样性体验园作为COP15的重要科普展览展示场所,充分展示了云南植物王国”丰富的物种多样性和别具特色的生态景观,为此次老年人健身走活动提供了完美的场地。今后,昆明植物园作为集科研、保育、科普为一体的桥梁窗口,将继续面向全社会,向大众提供高质量的环境及服务,成为市民休憩放松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