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羊肚菌种质资源收集及产业化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2-07-27  |  作者:赵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承担的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计划)区域重点项目“羊肚菌种质资源收集及产业化示范项目(KFJ-STS-QYZD-171)通过验收。 

  验收专家组查看项目完成情况的现场视频资料,听取项目组现场汇报,认真审查各项验收资料,经质询及充分讨论,形成验收意见,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的验收。与会专家认为,项目组超额并高质量完成了项目的科技指标和科技服务指标。 

  项目验收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主持,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云南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中科院云南天文台的7位技术、财务专家组成。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项目验收。 

 

验收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