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34篇论文入选2022自然指数年度榜单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7  |  作者:黄蓉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2022自然指数年度榜单(统计时间从20211月1日至20211231日)公布,榜单展示了不同国家和科研机构在自然科学领域的高质量科研产出情况。

  年度榜单中,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以下称昆明植物所)34篇论文入选,较去年增长9篇,自然指数12.62。共涉及化学(25篇)、生命科学(9篇)、地球和环境科学(4篇)、物理学(1篇)四个领域,较去年新增物理学领域。 

  统计分析2016年至今昆明植物所自然指数表现,昆明植物所自然指数呈波动状,均在10以上,2016年最高17,202112.62 

  2021研究所入选Nature Index的论文中,化学领域论文主要来自普诺·白玛丹增、郝小江、杨玉荣、黎胜红、肖国志、罗晓东、邓军、左之利、李小年科研人员的团队。生命科学领域论文主要来自孙航、李德铢、伊廷双科研人员的团队。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