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海南省林业局副局长高述超一行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2-06-14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13日,海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述超一行,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鲲等陪同下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等接待了来访团一行。

  来访团实地考察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种质库副主任伊廷双、种质保藏中心主任蔡杰向来访团详细介绍了种质库的建设历程、资源共享、运行情况和管理模式等,并陪同其深入实验室和保藏设施了解种子处理、入库、离体保藏等关键环节。

  随后,来访团实地参观支撑COP15大会的昆明植物所生物多样性体验园。昆明植物园科普办公室一级业务主管冯石向代表团分享了生物多样性体验园以“扶荔宫”温室群为主体收集展示的特色植物资源及展览场馆相关情况。

  海南省林业局林业改革发展处、海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海南省林木种子(苗)总站、国际竹藤中心三亚研究基地、云南省林草局科技处、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