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强化基础研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昆明植物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扩大)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0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3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扩大),专题学习《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国家部署重点任务2022年工作方案》、《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实施方案》及中国科学院2022年重点任务。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

  所长孙航领学《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国家部署重点任务2022年工作方案》,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领学《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十条”实施方案》及中国科学院2022年重点任务。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吴建强围绕“基础研究十条”实施方案作重点发言。种质库主任李德铢、分类室副主任陈高、植化室副主任鞠鹏、资源室副主任张石宝、植物园副主任牛洋结合研究所实际,就贯彻落实“基础研究十条”在学科建设、重大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  

  李宏伟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部门、各党(总)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思想统一到国家和中科院党组的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宣贯和落实,抓住关键节点,努力做好特聘研究岗位、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重大项目谋划、原始创新综合配套改革、人才队伍培养、作风和学风建设、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勇于担当,促进科研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支撑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