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植化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2-05-30  |  作者:邓屹,张于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月26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支部委员会(简称:植化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主要传达学习中科院科研诚信系列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所长、植化室党总支书记普诺·白玛丹增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组织兼纪律委员李丹同志主持。

  宣传委员邓屹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科院科研诚信系列文件精神,结合实际,重点对“论文发表署名问题”和“原始记录书写问题”进行了学习,大家对“科研诚信,诚信科研”展开了讨论,进一步强化了“科研诚信是科技人员生命线”重要性的认识,党员纷纷表示要争做科研工作中的明白人,在科研工作中做好榜样。 

  会上,李丹同志介绍了调整后支部的党小组分组情况。希望各小组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进一步落实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也希望大家为支部的发展群策群力,献言献策,人人参与党建,促进党建与科研协同发展。 

  党支部会议还讨论了肖国志、陈志远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