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科协向云副主席一行调研云南省植物学会

文章来源:云南省植物学会  |  发布时间:2022-05-13  |  作者:文/杨云珊;图/陈思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12日上午,云南省科协向云副主席、国际部毛发强部长、学会发展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段佳陆主任一行,调研云南省植物学会国际民间科技交流情况。学会民族植物学与区域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裴盛基研究员、秘书长朱卫东及学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前,孙航理事长会见了向云副主席一行,并作简要交流。 

  调研会上,朱卫东秘书长就云南省植物学会和昆明植物所近几年来开展的国际科技交流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裴盛基研究员对省科协关于国际民间科技交流方面提出诸多建议。向云副主席表示,省科协以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宗旨,国际民间科技交流工作亦为省科协近几年来力争推动的重要工作之一。本次调研会,进一步了解到昆明植物所和云南省植物学会在国际民间科技交流的坚实基础和重要成效,希望省科协能为研究所和学会在国际民间科技交流方面搭建更好的平台,并在学术交流、项目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一定支持。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