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组织“弘扬家风美德,致敬最美的你”母亲节活动

文章来源:妇委会  |  发布时间:2022-05-09  |  作者:赵逾涵,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月7日,在第109个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妇委会、女工委利用中午时间联合开展“弘扬家风美德、致敬最美的你”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品味家风传承,感悟母爱无疆。“她”们在留言簿上写下对母亲的美好祝愿,初为人母的人生感悟,记忆中母亲的“碎碎念”,工作人员现场还向参与者赠送了研究所精心准备的玫瑰花礼物。此外,向全所职工、学生送上感恩母亲节的电子贺卡,祝愿心中最美的“她”永远的健康,快乐,幸福。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向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送去鲜花,表达一份节日的问候。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始终积极践行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风尚,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推动昆明植物所“大家庭”爱国、爱所、爱家精神文明建设。本次活动有近200人参与。

  

[video:母亲节活动视频]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