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植物学会荣获2021年度优秀学会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云南省植物学会  |  发布时间:2022-04-24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协力支持下,云南省植物学会荣获2021年度“优秀学会”称号,学会副秘书长杨云珊荣获“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此外,学会还荣获全省科协系统“2020年度综合统计工作优秀学会” 称号。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国各级科协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推动学会进一步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科协组织自身建设,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各级科协组织及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省植物学会等20个省级学会为“优秀学会”称号,授予省通信学会等10个省级学会“党建工作先进学会”称号,授予省动物学会等10个省级学会“学术交流先进学会” 称号,授予省天文学会等10个省级学会“科学普及先进学会” 称号,授予省数学会等10个省级学会“特色工作先进学会” 称号,授予省生态学会等4个省级学会“决策咨询先进学会” 称号,授予昆明市科协等8个州市科协“学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杨云珊等78位同志为“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鼓励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科协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鼓励全省各级学会和学会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在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进路上,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牢记使命笃行不怠,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奋力谱写新时代科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植物学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夯实内部治理,全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开展科技咨询服务,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努力推动我省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