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植化室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和支部调整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4-0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25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化室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及全室共94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普诺·白玛丹增同志作了以“新发展理念推进中科院西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的思考”为题的专题党课。对西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领学党中央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继而通过理论结合实际,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解决现实问题的初步思考。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既要充分认识到在新时代下西部地区科技创新“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问题,也要不断增强自信和敢于自我革命。昆明植物所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西部研究机构,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共同发力,不断破除自身发展与区域发展的桎梏,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贡献自身应有的力量。 

  根据会议议程,植化室党总支顺利完成了党支部调整及支委调整选举。植化室党总支调整为三个党支部。选举产生新支委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和党总支委会,并完成支委工作调整。选举结果上报所党委批复。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