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怒江州委副书记张晓鸣一行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2-03-2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18日上午,怒江州州委副书记张晓鸣等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李宏伟等接待了来访团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会上,李宏伟向张晓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科技平台建设,以及在怒江州科研工作的发展历程等,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怒江的生物多样性系统研究和特色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张晓鸣感谢昆明植物所长期以来对怒江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当地绿色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希望结合当地的生物资源优势与昆明植物所的科技力量在生物资源保护与监测、特色香料产业链提升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来访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昆明植物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怒江绿色香料产业研究院杨毅副院长,昆明植物所耿长安研究员等参加了交流。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