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种质库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22-03-11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的部署,种质库党支部于3月4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富强同志主持。

  会上,种质库党支部副书记张挺同志从支部贯彻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开展“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党费收支情况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 

  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支部组织委员林晨同志介绍了民主评议的原则、主要内容、程序和注意事项。全体党员以六个党小组为单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逐一进行自我总结,每个人发言后,再由其他党员逐一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吸收李慧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按照会议程序,李慧同志在会上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张挺同志介绍李慧的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林晨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支委会对李慧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李慧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通过了接收李慧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种质库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为进一步推进各项支撑和科研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