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财务处与盘龙区税务局联合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政策交流会

文章来源:财务处  |  发布时间:2022-03-10  |  作者:陈思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7日,盘龙区税务局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就研究所个人所得税汇算开展专题政策交流会。盘龙区税务局二分局副局长聂丛梅、盘龙区税务局二分局专管员汪静,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小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政策交流会。

  孙航对盘龙区税务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盘龙区税务局长期以来对昆明植物研究所税务工作、税务政策享受的大力支持,财务处就我单位2020年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盘龙区税务局二分局副局长聂丛梅对即将开展的2021年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要求、重点环节、注意事项等政策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汇算工作目标、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盘龙区税务局对研究所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盘龙区税务局还对昆明植物所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政策进行了现场辅导,财务处将用政策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规范研究所的税务工作。 

  昆明植物所计划于2022年3月与盘龙区税务局联合开展2021年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推进昆明植物所按时、按量完成汇算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