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植化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3-09  |  作者:邓屹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4日,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要求,植化室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将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于同志从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发挥作用、党费收支、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思考五个方面作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以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报告”为题材,继续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讲了党课,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加强科技创新协调,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刘将新同志对民主评议规则和择优规则进行了说明,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现场自评、互评和支委会讨论,评选出3名同志作为研究所优秀党员候选人。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同志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同时,该会议也激发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会议中,党员同志为支部发展的良言献策,也为支部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