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空港经济区教育局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22-03-04  |  作者:缪欣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1日,昆明空港经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栩铭、云南空港新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等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访问交流,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接待了来访团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对昆明空港经济区教育局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相关科研平台、学科方向、研究特色、科研成果及科普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刘栩铭副局长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全面加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指导精神,昆明空港经济区在建Kl2学校,拟与昆明植物所开展科教合作,希望昆明植物所专家团队在植物搭配选择、课程建设等领域提供指导。随后,章成君研究员、鲁元学高级实验师、植物园科普开发办冯石对昆明空港经济区教育局生物多样性生态学校建设提出建议。 

  本次座谈,双方就“以生物多样性为出发点的生态学校、共建产学研基地、推进生态校园建设、突出内涵发展、打造宜学宜教乐园”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形成了会议纪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扶荔宫”生物多样性体验园。 

 

参观扶荔宫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