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党群宣传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2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群宣传工作能力,促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播正能量工作提升,11月2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党群宣传工作交流会”。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杨梅以“如何组织和策划新闻宣传--以COP15为例”为题分享了昆明植物所在COP15期间的宣传工作概况及亮点展示,并就在全媒体时代如何做好研究所宣传工作,讲好KIB的故事,服务于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随后,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普迎冬以案例剖析方式介绍了党群宣传的相关要求,就如何做好“一篇党宣新闻稿”分享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多练习、多交流,提高敏锐性和基本功,踊跃参与,积极发挥作用,共同努力做好研究所党群宣传工作。 

  党委办公室和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工青妇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