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群团工作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与《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精神,扎实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党对群团工作的引领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走深走实,2021年9月15日,昆明植物所组织召开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团工作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雷青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她强调,群团组织要充分利用与职工群众、青年人、妇女同胞心连心、在一起的群团组织优势,积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科研中心,服务大局。鼓励群团组织共同参与到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来。 

  会上,党委办公室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部署了我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并与各群团组织进行了交流研讨。条件保障和后勤处也介绍了近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研究生公寓建设、后勤人员体检等的工作进展。 

  最后,值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各群团组织代表为长期坚守在防疫、后勤一线的保洁、消防、保安、水电工等工作人员代表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研究所的优美环境、高质量的水电运维、疫情防控和安全环境所做出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劳动,感谢整个后勤团队在背后的大力支撑支持。后勤人员代表也表示非常感谢研究所领导们、群团组织对他们工作的支持与关心,以后会积极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所工会、团委、妇委会全体委员,党委办公室和条件保障与后勤处的部分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