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调研丽江高山植物园及野外台站

文章来源:丽江高山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1-09-14  |  作者:黄华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月9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处长张伏全、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副处长杨华到丽江高山植物园及野外台站考察。丽江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杨耀军、副局长彭景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丽江高山植物园负责人关于丽江高山植物及野外台站的工作目标与定位、滇西北野生植物种质资源库建设(丽江市共建)、滇西北重要野生植物云南省林木种质资源保护库申报、滇西北草种质资源圃种质资源展示区建设、丽江地区极小种群野生植物资源收集与保护工作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丽江高山植物园及野外台站的前期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丽江区域丰富的植物资源为抓手,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结合地方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及区域生物多样性优势,为丽江地区生物多样性监测及保护、资源收集保育及合理化利用以及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组参观了丽江高山植物园木本植物保育温室、实验室、种质资源保藏设施等。 

 

会议现场 

 

参观木本植物保育温室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