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获“3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吴征镒基金会  |  发布时间:2021-09-14  |  作者: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云南省民政厅2020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告,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荣获“3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和加快推进现代社会组织体制建设的要求,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作用发挥,云南省民政厅组织了2020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积极响应,在李宏伟理事长牵头领导和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的全力支持下,基金会办公室经过近2月的考核材料准备,参加了本次评估。今年3月,评估专家组对基金会进行了现场考察,基金会秘书长杨云珊做自评报告,汇报了近两年基金会的工作成效,专家组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财务资产、公益项目、公益活动的开展以及信息公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评。后经省民政厅组织的考核专家评审组对现场考评结果的论证,基金会获得3A级社会组织称号,有效期5年。 

  本次评估结果,充分体现基金会近年来的管理及发展成效,有效树立了基金会良好形象,提高基金会自身公信力,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现场评估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