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在中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7-16  |  作者:所工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科技创新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赤诚情怀,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中科院工会组织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全所职工积极参加以上系列活动,提交了许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在本次活动中,昆明植物所许多作品获得了优异成绩。昆明植物研究所种子合唱团演绎的《游子情思》在合唱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张全星创作的《半路出家的植物学家》作品获得征文类一等奖;王凌创作的《单花翠雀》作品获得绘画类二等奖;郭永杰创作的《峨眉山报春授粉实验》作品获得摄影类二等奖;杨建昆创作的《山地中心迎来了新客人 作品获得绘画类三等奖。昆明植物所在此活动中积极参与,认真组织,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种子合唱团 

 

《单花翠雀》 作者:王凌 

 

《峨眉山报春授粉实验》组图 作者:郭永杰 

 

《山地中心迎来了新客人》 作者:杨建昆 

  在本次活动中,昆明植物所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热情高涨,创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展现了昆明植物所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了昆明植物所深厚的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李雪)
张全星 半路出家的植物学家.pdf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