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1-07-16  |  作者:黄华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植物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石主持。

  冯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总结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同时,她结合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的专题党课和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倡议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落实好中国科学院和昆明植物研究所的重要工作部署。 

  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倍受鼓舞,下一步将继续围绕昆明植物园建园宗旨,结合昆明植物园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COP15体验园和和植物园体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丽江园和丽江站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倍感荣耀,将扎根边疆,努力工作,积极作好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站和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各项工作,为研究所的科技支撑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李宏伟总结强调COP15体验园项目进入优化冲刺阶段,支部党员应紧密团结在一起把握机会,不辱使命,向国家和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他希望昆明植物园在建园总体规划指导下,不断提升建园水平和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思考和学习,在植物园事业发展建设中展现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