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在昆明分院2021年“昆植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6-17  |  作者:文/所工会;图/黄艺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昆植杯”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3H”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昆明分院体协主办,昆明植物所协办。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到场并致开幕词;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开幕式。来自分院系统各单位六支代表队约7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昆明植物所参赛队伍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雷青带队。

  周杰书记指出,此次比赛以“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秉承“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理念,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和营造昆明分院和谐的科研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研究所竞争力为目的。同时,也是各单位广大职工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一次融汇和交流。他期望各单位参赛运动员以“团结、进步、文明、参与”为宗旨,弘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创新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上午9点,周杰书记和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一轮采取小组循环赛,从第二轮开始实行淘汰赛。选手们拼尽全力,高远球、搓球、大力扣杀,一前一后、一左一右,充分调动对手,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较好的技战术水平。在场的拉拉队热烈鼓掌,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昆明植物所勇夺团体赛冠军,版纳植物园获得亚军,昆明动物所获得季军,地球化学所、云南天文台、分院机关获得优秀奖。此次比赛为各单项前三名运动员颁发了奖状。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