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科研人员受邀参加女性驻华使节代表团访昆活动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1-06-16  |  作者:田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月10日,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夫人钱韦女士同部分女性驻华使节代表在昆明参访。昆明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晚宴,宴请来昆访问的女性驻华使节代表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欢迎晚宴并致辞。

  佛得角、吉尔吉斯斯坦、拉脱维亚、圭亚那、肯尼亚、印度尼西亚、塞浦路斯、多米尼加、哥斯达黎加、泰国、新加坡、巴基斯坦、蒙古、委内瑞拉、古巴、俄罗斯、赞比亚、意大利等国女性驻华大使或大使夫人、高级外交官,亚太空间合作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组织代表或代表夫人参加活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杨雪飞研究员应邀参加晚宴,并以《透过大象北行看云南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为题作主题发言,深入浅出地为现场嘉宾介绍了云南省生物多样性现状、近年来的主要成果和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