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6-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1年,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5,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在活动月中,昆明植物所工会主席廖雷青和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曙光,带领所工会委员会委员相继走访慰问了昆明植物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孙汉董院士,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郝小江院士,全国劳动模范李存信老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云南省先进工作者杨祝良老师,全国三八红旗手、云南省特级劳动模范李恒老师,云南省劳动模范季本仁老师,云南省先进工作者胡虹老师以及昆明植物所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慰问工作人员为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以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代表昆明植物所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先进是一颗火种,劳模是一面旗帜。昆明植物所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昆明植物所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着力量,展现了劳动者的时代风貌和崇高品德。研究所条件保障与后勤处的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防疫工作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坚守岗位,为保障研究所广大职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贡献,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筑起一道“健康KIB”的钢铁长城。“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在昆明植物所已蔚然成风,进一步激发全所职工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