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审计厅与昆明植物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6-07  |  作者:何鲁南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4日,云南省审计厅审计九处支部、离退休办公室支部、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一行2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与机关党支部、植物园党支部、植化室党总支开展交流活动,参观了中国科学院“草木寻梦 献身科学”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所史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所史馆,云南省审计厅一行通过参观图片、实物和视频等形式,了解云南植物学研究发展历程与昆明植物研究所发展历程,回顾了昆明植物所老一辈科学家在艰苦的条件下,几十年如一日,身处西南边陲,怀揣对植物科学的热爱,立志探索植物的家底,努力保护和利用植物的历史,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扎根边疆 献身科学”精神,激发了他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加深了对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了解。 

  随后,在植化室党总支的带领下,云南省审计厅一行参观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植化室的党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大健康产业的科研情况。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云南省审计厅对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建及日常工作情况的了解,增进了云南省审计厅与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交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