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4-28  |  作者:李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月27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党办(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团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省委党校赵启燕副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党课视频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文件内容,并依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表》研究讨论了离退休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内容。离退休党支部为与会党员同志现场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团委书记牛洋、副书记沈依听取了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对团委开展弘扬老科学家精神学习月系列活动---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的想法和建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