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昆明植物所开展“云南战略生物资源”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1-04-22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4月22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泽华率队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主持。

  会上,普诺·白玛丹增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昆明植物所长期以来围绕云南丰富的生物资源开展了植物学和植物化学领域的科研工作,希望云南省继续加大对生物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重视与支持。王泽华表示此次通过调研云南省战略性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等方面的基础、优势、困难等情况,将为今后地方战略规划和产业发展提供咨询支撑,并感谢昆明植物所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双方与会代表围绕云南战略植物资源调查评价、收集保藏、挖掘利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普卫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宏观战略研究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昆明植物所标本馆主管邓涛、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保藏中心主管蔡杰、迪庆白马雪山高山冰缘生态系统云南省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站长杨扬、常务副站长方伟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后王泽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昆明植物园中-乌全球葱园(昆明中心)。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