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4-14  |  作者:何鲁南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工作安排,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2021年党建工作的顺利推进,49日上午,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各党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负责人,研究生会代表,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曙光首先在会上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计划。 

  会上,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为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出谋划策,给昆明植物所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的有效推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宏伟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科学院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不仅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还要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党支部还要抓好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科研工作,提升我所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全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第二阶段顺利实施、特色研究所建设提供坚强保证。要求各个支部、工会、团委、妇委会、研究生会能够充分思考,完善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 

  李宏伟特别指出,要充分利用昆明植物所草木寻梦 献身科学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资源,要求每个支部在7月前组织党员前往基地(所史馆)参观学习,让党员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引导他们更好地践行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使命,明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