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高层次人才类项目申报科研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1-03-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3月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高层次人才类项目申报科研工作推进会,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出席会议,各研究室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等单位四位高层次人才类项目获得者进行个人科研成长经历分享和交流。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简要介绍了国家基金深化改革实施规划、国家基金资助导向改革、去年全国杰青和优青申请和立项、昆明植物研究所在国家基金方面的表现等有关情况,并对昆明植物所今年国家基金高层次人才类项目组织申报进行了部署。 

  国家基金高层次人才类项目是成为学科领军人才的重要过程和节点,也是研究所未来学科领域发展的重要人才与团队支撑。此次会议鼓励青年科研人员树立远大志向,潜心研究、认真对待研究方向的选择、注意研究工作的专一性和完整性,把项目申报与自己的学术生涯联系起来进行思考和规划,为推动研究所高水平的科研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