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 > 我所防疫工作动态
left
疫情防控
我所防疫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关于加强园区内企业疫情防控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1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园区内企业: 

  鉴于目前疫情的发展趋势仍不明朗,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园区与人员管理,请园区内企业参照执行,具体如下: 

  1. 研究所上班时间暂推迟至217日,除值班人员外,实行园区封闭管理。 

  2. 湖北疫情高发地区人员以及在湖北以外疫区有与病患接触史的人员,不得进入园区。 

  3. 自昆明市以外返昆人员,应居家隔离14日后无异常情况再返岗工作,隔离期间,每日向所在部门报告健康情况,尽量避免外出,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到规定医疗机构就诊,同时报送研究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4. 211日起,对进入园区的车辆进行消毒,对所有入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者禁止入园;谢绝外来人员入所访问;进入园区的所有人员须佩戴口罩。 

  5. 211日起,各企业仅安排少量人员保障应急运维,根据租赁建筑面积与分布情况,当日值班人员控制数分别不超过:昆明博奥三合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12人、云南西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人、云南中科生物科创园(5家企业)5;并提前将人员名单报送至科技合作处。 

  6. 各企业做好职工和办公场所卫生防护管理,每天对值班人员进行测温和信息统计,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要及时向科技合作处汇报并向研究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备,要求当事人回家观察休息或到规定医院就诊。 

  所有人员均有义务向研究所如实报告自己身体状况、接触史,不得瞒报漏报。 

  7. 衷心感谢大家对研究所的支持和配合,疫情结束后,研究所将根据实际,对企业在租金减免等政策方面予以考虑。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0210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