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left
专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种质库第一党支部与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怒江管护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22-06-06  |  作者:种质库第一党支部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种质库第一党支部与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怒江管护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决保护好高黎贡山生态安全、筑牢国家西南生物生态安全屏障”主题活动。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怒江管护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尹兆及副局长和金福等10名党员,种质库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挺等6名党员出席,种质保藏中心主任蔡杰博士、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高管曾春霞博士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双方人员围绕“坚决保护好高黎贡山生态安全,筑牢国家西南生物生态安全屏障”主题并结合高黎贡山野生植物种质资源采集与保存工作开展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双方总结并回顾了5月17-19日在泸水举办的“黎贡山野生植物种质资源采集与保存技术培训班”的收获,表示该培训班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将进一步就高黎贡山种质资源保护、保护区专业人才队伍培养、项目合作申请、高黎贡生态安全保障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共同为高黎贡山的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力量、筑牢国家西南生物生态安全屏障。 

  本次联合党支部活动,加深了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怒江管护局与昆明植物所种质资源库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双方的具体合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