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物多样性与资源利用学术研讨会暨云南省植物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第三轮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0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促进学术交流,有效支撑我省乃至我国的植物科学前沿与交叉研究的发展,云南省植物学会定于2023324日至26日在云南省普洱市召开“植物多样性与资源利用学术研讨会暨2022年学术年”。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植物科学前沿与交叉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云南省植物学会 

  承办单位:普洱学院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支持单位: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2023324- 26日(24日报到,27日离会 

  亚太森林组织普洱基地(普洱市思茅区茶花路普洱植物园内) 

  四、会议日程 

   

  、注册缴费 

  1. 会议网址:https://bsy2022.scimeeting.cn 

  2会议报名已经截止,未缴费代表请于323日前完成缴费。 

  3. 会议用餐统一安排,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4. 注册费一经缴纳,不再退款,可转给同单位的参会代表。 

  5. 会议提供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会后统一发至代表注册邮箱。 

  、住宿推荐 

  1. 亚太森林组织普洱基地普洱市思茅区茶花路普洱植物园内距机场6.3公里,打车约15分钟;距高铁站11公里,打车约20分钟),住宿房间由基地统一安排。联系人:李水滢18108796077 

  2. 亚太森林组织普洱基地附近酒店推荐:普洱曼迪酒店(普洱市思茅区滨河路普洱中心3;距亚太森林组织普洱基地5公里普洱柏懿酒店(普洱市思茅区滨河路普洱中心8幢;距亚太森林组织普洱基地5公里、普洱大隐酒店普洱市思茅区康平大道大隐普洱东南100米;距亚太森林组织普洱基地4.4公里,参会代表可自行联系预订。 

  、会议须知 

  1. 参会胸牌是全程参会的唯一有效凭证,请妥善保存并在会议全程随身携带。 

  2. 特邀报告25分钟+5分钟提问,专题报告15分钟+5分钟提问。会议报告PPT推荐尺寸16:9,请报告人提前将PPT报告交会场联系人拷贝至会议电脑。为尊重知识产权,会议不提供PPT报告拷贝服务,有需要者请在会后直接与报告人联系。 

  3. 进入会场请将移动电话设置为会议模式,注意维护会议秩序,保管好贵重物品。 

  八、会议工作组联络人 

  注册缴费:陈   13350376214 

  会议交通:田   13708735707 

  餐饮协调:贾   15925235430 

  酒店住宿:李水滢 18108796077 

   处:朱卫东 13888795708 

         杨云珊 13888179794 

    

    

  云南省植物学会 

  2023320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