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财务处审核会计岗位招聘笔试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经研究决定,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财务处审核会计岗位招聘笔试面试安排如下:

  一、笔试: 

  时间: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上午9:30,笔试时间90分钟 

  地点: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二、面试 

  时间: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上午11:00,面试时间5-10分钟 

  地点: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楼302会议室 

  三、其他事项 

  1、通过资格审查参加考试笔试面试的人员须填写“参加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笔试面试回执单”(见附件),并于202332112:00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mengyao@mail.kib.ac.cn若在规定时间未发送“回执单”,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笔试面试及后续的应聘。 

  2、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现场签到,时间2023年3月24日上午9:00-9:15。签名后的考生持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   

  3、综合测试总分100分,由笔试(50%)和面试(50%)构成。笔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都达到60分(含)以上者,根据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前5名进入竞聘答辩环节。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为先进行排序。 

  4、参加竞聘答辩人员,在答辩时未获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有效证明材料证明本人在20237月30日前能获得国家公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外获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的,在竞聘答辩时,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笔试面试当天,单位统一提供午餐。     

  咨询电话:0871-65223006-802,联系人:李老师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3317

答辩回执.xlsx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