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社团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23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云南省植物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和云南吴征镒科学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在云南省民政厅登记成立的社会组织,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是学会和基金会的支撑单位,学会和基金会办事机构挂靠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基本信息 

  岗位名称:科技社团管理(二) 

  岗位性质:所级项目聘用 

  二、岗位职责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学会、基金会办公室文书、档案等日常事务工作; 

  2.负责学会、基金会各类学术活动和科普活动的组织; 

  3.负责学会会员联络工作; 

  4.负责学会、基金会网站、公众号信息维护; 

  5.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爱岗敬业; 

  2.具有植物学、生态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新闻写作能力,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等; 

  5.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31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安排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2517:00 

  (二)报名材料:  

  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表》纸质版(本人签字)材料各1份。 

  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 

  注:以上报名材料扫描合并后将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标题请注明“岗位应聘-姓名” 

  (三)资格审查和初审 

  根据岗位应聘条件的规定,对应聘者提供的履历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初审。未通过资格审查和初审的,不再逐一反馈。 

  (四)面试和答辩 

  1.用人部门根据需要对通过资格审查和初审的人员进行线上或线下面试。 

  2.用人部门根据面试结果通知进入应聘答辩环节人员。 

  3.应聘答辩要求:(1)答辩人员提交证件及相关凭证材料原件进行验证;(2)答辩形式为PPT汇报,答辩时间15分钟,其中报告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情况、已有工作基础、岗位认识、工作设想等。 

  4.答辩形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岗位待遇 

  试用期和岗位待遇参照昆明植物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65223074 

  邮箱:ysyang@mail.kib.ac.cn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20221222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