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核磁共振技术(第六期)”精品培训班的通知(第二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主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承办的2021“核磁共振技术(第六期)”精品培训班将于202110月30-1103日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 

  202110月30-110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内。 

  二、培训内容 : 

  核磁共振基础理论知识,核磁样品准备,核磁仪器操作及注意事项,核磁谱图的处理和解析,液态核磁共振实验常用技巧及常见问题解析,上机实习操作和现代核磁共振技术在天然产物新药筛选中的应用等。 

  三、培训对象:  

  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核磁共振波谱仪管理维护人员以及以核磁共振技术为主要实验手段的科研人员。  

  四、报名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填写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1028日。 

  五、其它事项 

  外单位人员报到前请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响应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准备好相关材料,现场报到时提供。 

  (一)报到时间:202110299:00-1700时  

  (二)报到地点:昆明植物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大楼 101室  

  (三)联系人: 石莹:电话0871-65223062或13629442081邮箱shiying@mail.kib.ac.cn 

  注:报到时请携带有效证件,领取培训资料。请参加培训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  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需要使用400M核磁共振波谱仪的学员务必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会有相应的考核,通过考核后方可独立使用400M核磁共振波谱仪。 

  附件1:2021“核磁共振技术(第六期)”精品培训班日程内容及授课老师简介  

附件1. 2021年“核磁共振技术(第六期)”精品培训班日程内容及授课老师简介.docx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